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コハル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Mal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OH太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神田貓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李大八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