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三田織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吳宅宅
再長點(diǎn)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再長點(diǎn)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