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燈彩花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みーた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エンゾウ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高英勛
啊!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直說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
七里慧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にたこ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源一実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ウノハナ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