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從243回來(lái)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つし子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南野琴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本郷地下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夏芽ささ
畫(huà)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huà)
???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たぬま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wú)奈:]
塔夜綴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