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米田和佐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ココミ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cuò)雨99
中條亮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式村なゆ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七ノ日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富貴鼻
超級(jí)喜歡小說(shuō)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