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價(jià)
洪班長(zhǎng)
畫(huà)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さちも
啊啊啊好好磕
Mりあ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近藤旭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金成權(quán)
評(píng)論區(qū)里的人從來(lái)都不會(huì)讓我失望
畫(huà)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啊啊啊好好磕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評(píng)論區(qū)里的人從來(lái)都不會(huì)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