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佑羽栞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美神はる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東まち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バーグ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