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Maki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楠しめこ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奧田枠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藤峰式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小椋ムク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麻生実花
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guān)劇情是啥來著
もちゃろ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立野真琴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