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赤根晴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野ぜり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guò)來(lái)!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guò)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