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有馬嵐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NOAH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一原ロコ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月村奎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ひのた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ましゅ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