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まいね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福田泰宏
別忘了沈浪當(dāng)年把小舅子從廢柴到。。。別說你乞丐出身,拿下冠軍都不在話下。
赤根晴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別忘了沈浪當(dāng)年把小舅子從廢柴到。。。別說你乞丐出身,拿下冠軍都不在話下。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