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夏葉ヤシ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SAN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元夏鈞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不在中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御景椿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