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shí)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du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