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すめし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くにしげ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bào)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AKA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千野ち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diǎn),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
おわる
啊啊啊好米
宮宗咲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INO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大麥茶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