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曾一起相聚的同路人,所發(fā)生的小故事。
在人類快速的發(fā)展下,人類和妖怪之間的平衡被打破。隨著環(huán)境的破壞,妖怪也不得不背井離鄉(xiāng)生活在人類城市。然而妖怪卻沒有屬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會權(quán)力,這是一個人類為妖怪構(gòu)建的反烏托邦!那么妖怪們究竟要如何擺脫這悲慘的命運呢?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hù),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hù)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xié)力作戰(zhàn),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我有車,想要私信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為什么啊?,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