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蜜柑子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KER
好看好看愛上了直接人物細(xì)節(jié)劇情絕了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洪京寒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よこざわ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