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CAN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ともち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豆腐渣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南野琴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奧田枠
這一話兩人間的互動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錯錯就知道老婆的意思
カキネ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