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李世炯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洪班長(zhǎng)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椋太郎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