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LSD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秋葉東子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はかた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MAD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