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COTA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lè):]
江高次郎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嵐星人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あぶく
客觀點(diǎn)說(shuō)要是沒(méi)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guó)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cè)趺蹿A啊[:a笑哭:]
永井三郎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くろみさ
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