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厘てく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音海ちさ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人什么情況
おおや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日生佑稀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間宮法子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コロ虎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