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たこた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イサコ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我獨(dú)小
會(huì)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村崎翠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gè)圖片錯(cuò)錯(cuò)站的,可板正了
Ame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