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巫桃也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墨佳遼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的!
キサラ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カズヲ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允勝基
雨總這個表情好爽
不破慎理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的!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雨總這個表情好爽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