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這一張好像有一個(gè)真實(shí)案例,在河北石家莊那一塊兒好像是(好像啊)就是有一個(gè)拿活人做立柱的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