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メリノ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ゆいつ
水靈靈地更新了!小兩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樂!
尹坤智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悠ちとせ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呃嘿嘿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鬼野狐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