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かずいち
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一原ロコ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ぺそ太郎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カンカ
做個好人罷了
青山十三
拿圖喵一聲
大葛亮
為什么啊?,
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做個好人罷了
拿圖喵一聲
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