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フジュ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來棲マコ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厘てく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三云譲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古矢渚
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把這個感嘆號?P點,顯出其本身
???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zhuǎn),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zhàn)術
街こまち
做個好人罷了
イサコ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