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中條亮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李華成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源一実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wú)奈:]
ココミ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絵津鼓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尹坤智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guò)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