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ざぞん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御子柴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ともち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カンカ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メリノ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