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皇りん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lái)看竟然已經(jīng)過(guò)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すめし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橡果人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