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那木渡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志野夏穂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ぺそ太郎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lái)給我看
舟斎文子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朱馬輝
這沙叩都還沒(méi)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松基羊
不錯(cuò)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無(wú)味子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wú)語(yǔ)的
さき宛
雨寶,生日快樂(lè)!早日康復(fù)!天天開(kāi)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