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那木渡
要圖吱一聲
りーるー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中條亮
快把感嘆號(hào)的對(duì)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要圖吱一聲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快把感嘆號(hào)的對(duì)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