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三白糸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TEI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無味子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ゆえこ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文餅干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あさひ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