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ーチ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堂森あじ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ぺきこ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洪作家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金洪建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大竹とも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由葵るゆ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