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景椿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OH太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日野原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たんぬ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
三井椿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本莊りえ
憑實力說話,不釣魚,你要的圖我都有。[:aOK:]點個關(guān)注吧
西本ろう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bǔ)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