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北野仁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ウノハナ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北野仁
又是因?yàn)闆]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又是因?yàn)闆]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