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aki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ねてる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石正賢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