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桜賀めい
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
星野藤
有點像這個
三胞胎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樸秀范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おだやか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
あぶく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才手けい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KOI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