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水?不畫(huà)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huà)呢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huà)吧,求你了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chē)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qián)錯(cuò)把持不住啊啊!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