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皇りん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凜太朗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カンカ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絵津鼓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