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椎名秋乃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ゆいつ
兩個(gè)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duì)面要怎么贏[:a無奈:]
絵津鼓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shí)!(?°???°)?
シリ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のやま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
大竹とも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