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huà)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畫(huà)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xún)芍芤桓|(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感覺(jué)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