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塔夜綴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樸善載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