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Jiro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ロング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藤崎こう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