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秋葉東子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くにしげ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絵津鼓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カズヲ
雨總太美了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雨總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