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博士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七里慧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フミト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