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G.D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ウケダン
太慢了!!
色野イト
依舊是兩張權(quán)威的臉
二條クロ
誰(shuí)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天城れの
前面是誰(shuí)說(shuō)不愛(ài)吃豆芽菜的來(lái)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御子柴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