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坂崎春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
突然覺得錢總好帥!!我要黑雨總!!!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豆腐渣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總之介
我要被那結(jié)婚證一起的照片季風(fēng)云的表情笑死了哈哈哈哈,看光頭沾一手墨我竟然會懷疑有毒[:a無奈:]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突然覺得錢總好帥!!我要黑雨總!!!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我要被那結(jié)婚證一起的照片季風(fēng)云的表情笑死了哈哈哈哈,看光頭沾一手墨我竟然會懷疑有毒[: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