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倉橋トモ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真純想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レイジ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沖田有帆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東まち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深なずな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龍華哲
快看我截到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