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赤根晴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げぱん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蜜柑子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frog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